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11级学生党支部考核评比大会

  • 日期:2012-06-15
  • 1549

 

 

2012614日,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607教室组织召开了2011级学生党支部考核评比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委员周正熙同志主持,全院20个学生党支部参与.

 

地球科学学院在校学生党员351人,预备党员81人,组成学生党支部20个。本次会议共出席党支部书记17名,分别就2011-2012学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通过各位支书的精彩发言,与会的总支书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对每个支部的工作情况等事务获得了充分的了解。

 

通过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党员学生的共同努力,每个支部都成功组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对爱国主义的教育、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对中国共产党先进思想政策方针的及时学习等,都通过这些支部活动得以传达、贯彻及实施。

 

本次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的方式,推选出了4个优秀党支部。

 

在会议总结过程中,地学院党总支书记范虹书记对每个支部的工作做出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从群众意见的反馈到每个支部的学年工作情况总结,范书记对各个支部的优缺点都进行了剖析,力图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传达总支对各支部工作配合的感谢及对未来工作的期许。

 

 

地学院 周正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