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班党支部全体会议

  • 日期:2012-06-13
  • 1494

 

 

      67日,611班党支部在教学楼417举行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为主题的党支部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陈筱青同志,对这一年的党支部所开展的活动,和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同时也对这一年来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感谢党支部各位成员的积极配合,使自己比较满意的完成了本学年的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还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其次,在研究生这一年中,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几位同志也做了发言。自己的成长离不开党支部全体成员悉心教导与帮助。特别是培养人的帮助使自己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与信心。

最后,各位党员之间相互提意见与建议,大家对提出的意见都欣然接受,通过别人,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自评与互评完毕之后,大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的优秀党员的选举,最终选举陈筱青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组织和身边的同学的帮助,特别是一名党员的成长更是这样。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成长与发展。支部成员一一发言,总结了自己的过去,也展望了自己的未来。与此同时,对党支部这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供稿人: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