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科苑 爱运动” 地学院毕业篮球赛拉开战幕

  • 日期:2012-05-31
  • 1549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经过中科院一年紧张而忙碌的生活,同学们又将迈开脚步,继续追求自己的理想。在这临近毕业的6月,为给同学们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忆科苑  爱运动”毕业篮球赛。

    根据大所单独组队,小所学科相关或者同班共组的原则,全院20个班共分有八支队伍,AB两个小组。A1队由空间中心、地科院、兰州地质所与广州地化所组成。A2队由大气所、古脊椎所与海洋局组成。A3队由武汉岩土所、测量地物所及测科院组成。A4队由地质与地球物理所组成。B1队由贵阳地化所与本部组成,B2队由南海所组成,B3由海洋所组成,B4队由地震局系统组成。小组循环赛后各组取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比赛预计会持续两周。

528日下午在塑胶篮球场,同时进行的是两场揭幕战:A1队对阵A2队,B1队对阵B2队。球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场下啦啦队们加油助威,精彩的比赛引来了不少的观看者,为科苑五月的傍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采!

最终,A2队凭借外线的积极拼抢和稳定的外围投篮以(41):(34)战胜A1队。B2队以强大的内线以(56):(34)战胜B1队。

 

                                     地学院 郝鹏  李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