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五月 展地学英姿——记地球科学学院“五月的鲜花”获佳绩

  • 日期:2012-05-28
  • 1550

 

    526日晚18:30,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之“五月的鲜花”大型文艺汇演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玉泉路校区上演,地球科学学院以富有地学特色的节目《要嫁就嫁地质郎》参加了此次汇演,并获得了研究生院“五月的鲜花”优秀节目奖。地学院党支部书记范虹老师和学生主管王璐老师也观看了演出,为地学院学子喝彩助威。

演出前,参加演出的演员们一边欣赏着其他院系精彩的演出,一边调整心态。地学院的节目一开始,现场便爆发出阵阵喝彩声。《要嫁就嫁地质郎》富有地学特色,讲述了地学学子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找寻能源和矿产,虽历经辛苦,但心怀祖国,心怀热血,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故事。“地质郎”的飒爽英姿深深地留在观众们的脑海中,地学院最终荣获此次文艺汇演的优秀节目奖。

文艺汇演在大家激动和高兴的心情下落下帷幕,辛苦的排练换来了喜人的结果,同时此次汇演,唱响了广大地学学子的心声,展现了地学院“地质郎”们别样的风采。

 

 

地学院  邹妞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