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记地学院在校跳绳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 日期:2012-05-07
  • 1646

54日中午,阳光普照,风和日丽。中科院研究生院在一公寓前的篮球场上举办了园区各学院之间的跳绳比赛。

地学院派出了强大阵容参与本次比赛,并取得了骄人成绩。其中,个人赛部分以一分钟内跳成功个数来一较高下:女子组,地学院601班的燕亚菲同学摘得桂冠;男子组,603班朱斌同学荣获第二名。此外,其他参赛队员也都取得了不俗成绩。团体赛部分,各院需派出十人的队伍参赛,计时五分钟,计算跳成功个数,地学院积极报名,派出了两支队伍迎战,由609班组成的地学院一队经过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勇夺亚军;地学院二队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通过各自的努力为学院争得荣誉,同时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在大家一起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过程中体会到团结一心的力量,极大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地学院 李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