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之相约科院-----记“地球物理学”研究生短期学校联欢晚会

  • 日期:2011-11-22
  • 1705

1117晚七点,地学院2011年“地球物理学”短期学校的学员们共同欢聚在教学楼阶一1教室,成功举办了“追梦之相约科院”联欢晚会。来自南海所、地震局、地质大学、长安大学、武汉大学等十八所高校及培养单位的学生们在晚会上都各尽所能,纷纷施展出自己的才华,表演了最拿手的节目,更有同学为晚会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新颖的游戏互动环节,让同学们在欣赏精彩的节目的同时能亲自参与到游戏互动中,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地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晚会精心布置了会场,并提前买了苹果、橘子、糖、瓜子、花生以及果冻等零食,让学员们在地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关心和祝福。 

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唱歌从独唱到男女对唱,让大家大饱耳福,舞蹈从孔雀舞跳到现在风靡一时的健身舞-肚皮舞、蛇舞等更是让在座的学员们过足了眼瘾。游戏互动环节的双人挤破气球,纸杯传水,模仿秀和真心话大冒险活动让所有的学员现场乐翻了天。尤其是模仿秀环节,选取了周星驰的电影《大话西游》的经典片段,现场播放影片,然后让同学配音,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有的甚至用了自己的家乡话加上经典搞笑的片段,让学员们捧腹大笑,还选取了经典搞笑电影《东成西就》的双飞燕片段,现场的男生踊跃报名,正如影片中所表演的那样,有个男生反串了女主角,更是让在座的学员们笑翻了天。 

现场热烈的气氛,欢快的笑声,让原本定于九点就结束的晚会一直持续到将近10点还没结束,负责电教的老师下班催促所有人都离开,学员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教室。有现场报名的节目还没来得及表演就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地学院不但提升了学术水平,增进了学术交流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地学院:于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