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物理学”全国研究生暨国际研究生短期学校新生报到

  • 日期:2011-11-11
  • 1727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20111110,地学院终于迎来了“地球物理学”全国研究生暨国际研究生短期学校学生报到的一天。

“地球物理学全国研究生暨国际研究生短期学校”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为推动地球物理学科的发展和创新而组织承办,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并依托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等优势资源,由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地球科学学院负责实施。

10日早上八点钟,佩戴着工作证,面带微笑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便在计算地球动力学实验室忙碌起来,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用周全的服务确保学生无论何时都能安全、方便的报道和住宿。有的志愿者在门口接应、有的在接待处亲切的指导,也有的为学生们扛行李并引领学生了解校园的地理位置。在志愿者的努力之下,来自18个研究院所的43名学生按照签到、领取材料、车票报销、领取饭卡等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报到。学生们皆以轻松快乐的心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每一天。

 

                                                    地学院:王小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