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是无处寻,只记今朝笑----记地学院夏令营联谊晚会

  • 日期:2011-07-26
  • 1754

 

炎炎夏日,酷热难忍,临近黄昏时分,凉风大作,夏雨倾盆,给阴闷的中伏带来了阵阵清凉,正值此刻,地学院开展了一次夏令营联欢会。在校地学院夏令营营员均参加了此次联谊晚会。

这是营员们在一起的第一次联欢会,也是最后的一次,所有营员皆期待本次晚会的顺利举行。联欢会在教室阶二3举办。稍加修饰,此时的教室与白天的已经截然不同。白天这里显得非常严肃,而现在墙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装饰物,屋子里灯火通明真是美丽极了。由于大雨的原因,晚会向后推辞了一刻钟,很快夏令营联欢晚会在营员们热情高涨,激烈异常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晚会以高洪亮和周树达的《你那么爱她》作为开场歌曲,两位营员的深情演唱很快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营员们随着曲子节奏为演唱者打着节拍,演唱者受到鼓励更加卖力演唱。随后是搞笑节目,演唱人员选择现场的一个气球,扎破之后,将气球里面的字条内容念出来,对方必须根据字条内容作出相应的行动,如表白,跳钢管舞等等,此节目常常引得哄堂大笑,更加活跃了现场气氛,出现一个又一个高潮,节目继续进行,4班营员的舞蹈《nobody》将现场带向了另一个高潮的。突然现场出现一个小插曲呵呵,原来昨天在地质博物馆向营员们讲解地质知识的潘云唐老师来到了现场,潘老师不愧科苑精英,时时刻刻精力充沛,他分别用汉语,英语,藏语演唱了《北京的冰山上》,其间还跳起了藏舞,赢得了营员们的阵阵掌声。除了歌曲,舞蹈外,晚会还有相声等,真是别出心裁,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最后一首歌是以《朋友》收场的,不仅歌手在唱,大家都在唱,场面极其热烈。九点半左右,晚会在营员与周围同学一起击掌中结束。

夏令营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联欢会已经结束了。但它带来的阵阵欢笑使营员牢记,他们不会忘记今天的快乐,不会忘记地学院带来的温暖与关怀,有同学感叹中国科学院不仅科研顶尖,在人文关怀上更是上乘。科苑,我们还会回来的。

 

                                     地学院:王小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