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地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闭营

  • 日期:2011-07-26
  • 1689

快乐的时光总是飞逝,今天2011年中科院研究生院地学院夏令营活动就要结束了。闭营仪式由地学院执行院长魏东平教授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侯泉林教授和地学院师生及全体营员参加了闭幕式。首先由研究生院副院长侯泉林教授致辞,侯老师表达了对大家未来加入中科院研究队伍的欢迎。

接下来是一个愉快的时刻,由地学院各班班主任老师颁发营员结业证书,研究生院领导和学院领导为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并与优秀营员合影。之后由来自兰州大学的郑天立同学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发言,郑天立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了自己几天来夏令营生活的感受同时也代表了大多数同学的感受。 “车轮滚滚,在1978年有一个名字被镌刻在了中国科学前进的风雨历程之上,这便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筚路蓝缕铸辉煌,继往开来写华章,中科院研究生院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雄厚的科研力量予我们众多学子在书山学海中曲径通幽以及海纳百川的气度鼓励我们励精图治格物明德。而中科院研究生院地球科学学院作为研究生院中培养研究生最多的热土更将地学人求真求实积极进取的态度表现得淋漓尽致。” 郑天立同学精彩激情地发言表达了对中科院的崇敬和仰慕之情,最后也对中科院地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妥善安排及无微不至的照料表达了感谢。    

魏院长总结,与其说今天是本次夏令营活动的结束,不如说是我们又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在座的所有同学在未来的学习中努力进步,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方方面面取得更好的成长,研究生院张开双臂欢迎大家加入。魏院长再次祝愿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2011年中科院研究生院地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同学的意犹未尽和老师的寄语中闭幕。

 

                                         地学院:尹凤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