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元旦茶话会

  • 日期:2010-12-28
  • 1581

20101224(周五)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在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师元旦茶话会,何铸文、王之玉、潘云唐、莫瑞卿、朱洪山、周蕙兰、林秋雁等7位从地学院离退休的老教师、老干部及部分家属参加了茶话会。研究生院副院长侯泉林教授也出席了茶话会,会议由地学院执行院长魏东平教授主持。

魏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老教师、老干部的光临表示感谢,然后做了题为“茶话过去,展望未来”的主题报告,为各位离退休教师介绍了2010年里地学院的发展情况。侯泉林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新园区的建设。看到研究生院、地学院不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各位离退休教师非常高兴,并对地学院每年都举办类似的茶话会表示感谢,而很多离退休教师因为退休后居住地比较分散,也是利用这个茶话会的机会一年才见一次,感觉非常温馨。

地学院在职教师,孙文科教授,史保平教授等部分在职教职员工,也参加了茶话会,并祝愿各位离退休教师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会后,部分离退休教师还参加了地学院举办的2011年元旦晚会。

                        地学院:马麦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