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2党支部开展“校园寻宝”主题党日活动

  • 摄影:辛美娇 撰稿:辛美娇
  • 日期:2019-03-20
  • 1113

 2019317日下午,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2班举办了“校园寻宝”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以及602班全体同学均参加了这次活动。

 班级成员被分为8组,每组8人,每组成员根据线索在校园中8处地点(分别为:东区操场、教二楼、游泳馆、三食堂、一食堂二层、国科大桥、图书馆西侧以及学院四214)完成NPC设置的游戏挑战,最终根据到达终点的时间确定各组成绩。其中,每个游戏地点都需要先正确回答党章问题才能获得游戏闯关权限,此外,为了让同学们记录美好时刻,游戏中还设置了最佳摄影奖。

报纸履带游戏


游戏过程剪影

    最终,由第七组同学获得最佳摄影奖,第二组获得一等奖,此外,还有二等奖二名、三等奖5名。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而且使同学们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了党章,以新颖的方式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获得了圆满成功。


第七组荣获最佳摄影奖


第二组荣获一等奖

第七组作品展示——UC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