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11党支部召开三月组织生活会

  • 撰稿人:要文瑞 照片:要文瑞
  • 日期:2019-03-14
  • 1205

3月8日晚,地学院611党支部在学园4-214召开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611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教育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现场

上由樊晓婷同志、贾莉同志和彭艳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

樊晓婷同志从充分认识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全面把握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以更加科学、严密、有效的思路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三个方面展开讲述,指出我们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善作善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樊晓婷同志发言

 

贾莉同志围绕背景、十九大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意义、怎样全面从严治党展开,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需要我们长期坚持、不断深化。


贾莉同志发言

彭艳玉同志则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纪律建设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个角度讲解,强调加强纪律建设是我们党应对新考验的必然要求,政治纪律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特征,充分发挥纪律的预防和警示作用、约束和规范作用、惩戒和纠错作用。


彭艳玉同志

   大家积极讨论,吕燕敏同志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才能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永葆生机活力。赵瑞瑜同志指出作为学生党员,我么们应端正自己的形象和作风,坚定党的理想,不会因为外部环境的变化而动摇,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章为纲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拥护党的决定,遵守党的纪律。大家也一致认为,作为学生,我们应继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