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5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

  • 撰稿:邹佳儒 摄影:左义侨
  • 日期:2018-11-28
  • 980

 2018年11月21日晚,605班党支部于学园4-214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左义侨同志主持,参会的成员有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左义侨同志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说明预备党员转正步骤和相关事宜。然后由马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

 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中国梦是中华儿女共同的理想,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中国梦的实现,需要一代代青年人的不懈奋斗。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青少年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和条件,应成为广大建设军团中的中坚力量和骨干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激励着青年人奋勇向前。青年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即将走上事业发展的高峰;青年是家庭的顶梁柱,身强体健精力足,承担着家庭的希望;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潜力大、可塑性强,担负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重任。

    随后,马超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共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视频,通过视频中我们学习到,十八大以来最伟大的历史成就,就是当经过艰辛探索,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承担起青年人的重任,为祖国繁荣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