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你我共同守护” --地学院613党支部开展“清扫落叶”志愿服务活动

  • 撰稿:牛晗晗 摄影:牛晗晗 董明霞
  • 日期:2018-11-28
  • 1201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志愿服务意识,切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24日上午9:00,地学院613班党支部于学园三、学园四的交接地带及附近开展“清扫落叶”志愿服务活动。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计划和安排,大家准时到达学园三,然后由负责卫生清扫工作的阿姨来分配扫把、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支部书记董明霞同志多次向大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发扬不拍苦、不怕累的精神。阿姨介绍了此次落叶打扫的大致范围和基本要求,并向大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在董明霞同志把清扫任务进行了分工之后,大家各自拿起工具行动起来。在初冬的冷空气里,大家没有退缩,热情高涨,积极地进行着,最后把装进垃圾袋的落叶集中到垃圾箱附近,由环卫师傅集中进行下一步清理。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锻炼了大家的志愿服务意识。看着干净的校园地面,大家愉快与阿姨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