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6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 撰稿:谢国治 摄影:谢国治
  • 日期:2018-11-28
  • 1304

2018年11月18日,606班党支部于学园4-214教室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支部书记谢国治主持,参会成员为党员、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谢国治同志首先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容,激励全体同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倡议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接下来尹美玲同志、杨佳丽同志、何婉莹同志、宣俊同志、吕婷同志等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理解做出了精彩演讲。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讨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无论将来在何种岗位上工作,我们都要牢记为人民而努力奋斗这一点,时时刻刻将人民放在心上,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坚定维护人民的利益,做人民的支持拥戴者,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共产主义信念,在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此之上,也要学会立足实际,在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做出实际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专业素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实现自身进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