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班党支部张辉同志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 尹艳君
  • 日期:2018-01-05
  • 1035

14日晚,610班党支部2-127教室成功召开张辉同志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夏亚飞主持,参会成员为全体党员,其中正式党员18人,预备党员1人。

首先,张辉同志对他在预备期的情况做了一个简要介绍,并宣读转正申请。接着,培养介绍人介绍张辉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他同意张辉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各党员同志就是否同意张辉同志按期转正发表意见:何程程同志表示,张辉同志思想品德端正,团结同志,以诚待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认真汲取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意其按期转正。胡传辉同志表示,张辉同志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时事政治,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同意其按期转正。杨晨梦同志表示,张辉同志作为班长认真负责,热心帮助同学,能够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同意其按期转正。

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18名正式党员同意张辉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转正大会

张辉同志发表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