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老师,再见”总让我们不舍 ——地学院支部爱心支教活动顺利完成

  • 撰稿:604党支部 摄影:604/605/606党支部
  • 日期:2017-12-18
  • 874

转眼间历经850天、参与人数达到70人的“暖冬”爱心支教公益活动接近尾声,这八周的爱心支教经历已经在604-605-606支部每位成员的人生道路上写下了不平凡的一页。八周,对于支教成员和怀北学校的孩子们来说实在太短,还没来得及回味就已经踏上了返校的旅程;八周,在给孩子们留下美好回忆的同时,也给了支部成员提供锻炼成长的机会。

如果说,当初还只是对支教活动的憧憬,而在这八周结束时,些许也感受到了些什么——责任。回味这八周,支教的生活就像一杯清茶,没有华丽的色泽和醇厚的味道,淡淡的清香却让人回味无穷。人生几何,岁月匆匆!总结一下支教的感受:“简单并快乐着;平淡并享受着;付出并收获着!”

这八周,支部成员作为一个学习者,学习着书本和实践中的一切;这八周,大家努力着,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蓦然回首,时间已过,怀北学校的孩子们是每位成员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因为从他们的身上,大家感受到了什么叫坚韧、什么叫毅力、什么叫不服输,孩子们求知的眼神每位成员将永远记住。怀北学校是地学院支部成员人生中的一个驿站,它将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进、不断奋斗。

2017年10月28日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暖冬-1(爱心讲解)

暖冬-2(爱心讲解)

2017年12月16日支教活动成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