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10党支部成功开展敬老公益活动

  • 文/夏亚飞 图/夏亚飞 何程程
  • 日期:2017-11-27
  • 902

为了充分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社会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给老人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朝气和社会的温暖,2017年11月19日,地球科学学院610班党支部组织去了怀柔联建老年公寓进行敬老义工活动。

早上八点,党支部全体成员纷纷在约定好的东区食堂门口集合一起出发去敬老院。冬日的早晨越发的寒冷,但是再恶劣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同学们那可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老人的心!大家一路有说有笑,很快就来到了老年公寓。

进入老年公寓的时候,老人们刚刚起床洗漱好,准备开始做早锻炼。敬老院的孙主任对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安排分工工作,为期一上午的志愿活动就开始了。党员们两三人一组分散开来开始行动,扫地、拖地、擦桌子、刷马桶、倒垃圾、扫落叶一样不漏,其他人则跟老人们聊聊家常、唠唠嗑,有的老人不停的劝大家歇一歇,有的老人大方拿出自己的营养品分给大家。每个人都带着笑意里里外外的忙活着,志愿行动,奉献爱心,一举一动无不尽现敬爱之意,其乐融融的场面,温暖和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人。

最后,在老年公寓门口合影意味着3个小时的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百善孝为先,爱人就要先从孝顺老人开始,相信这次活动更加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心和尊老敬老之心。在此,祝愿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老人们做早操活动筋骨

打扫室内

打扫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