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度地学院606党支部工作总结及支部自评会议

  • 日期:2010-09-21
  • 1809

2010613晚于607教室举行20092010学年度606党支部工作总结及支部自评会议,本次会议是由张秀英同志主持,景天爽同志记录,606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秀英同志就这一年来支部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总结,并指出了这一年里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最后她对今后支部的工作的大体计划和方向进行展望。

 

会上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积极发言,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众多党员就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黄园同志提出:这一学年很多活动是全体性的活动,希望党支部以后可以开展更多针对党员及积极分子的专门活动,这样更能够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进党员之间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郑旭峰同志提出:现在由于课程学习较紧张,海洋所党员交流的机会比较少,共同学习的机会较少,希望今后党组织增加一些能够使党员更加紧密联系的活动,使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他还建议应该多组织党员进行一些志愿者活动,希望回所后可以多开展类似活动。周楠同志指出:关于如何成为积极分子问题,并希望支部加强这方面知识的宣传和学习。文斐同志提出:以前自己对党员的认识不够深刻,感觉党员与一般的同学是一样的,但是在这一年平时的学习和活动中,自己思想得到了升华,今后争取做的更好.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会议中,大家始终耐心地听取着彼此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诚恳而又热烈。下阶段支委会将汇总大家意见,并结合回所的之后的科研任务和工作任务,争取把支委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地学院:郑旭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