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激情同行——地球科学院学生会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 日期:2010-09-21
  • 1661

教室台下挤满了同学,台上同学意气风发,演讲激情澎湃,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是地球科学院2010级学生会竞选大会正在进行中。

 

2010914晚,地球科学院学生会竞选大会在教学楼604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地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担任主持,吴静老师参加,各班派出学生代表担当评委。来自不同培养单位,不同专业的22名优秀竞选者齐聚一堂,一展个人风采。

 

大会开始,张健教授做了简短的开场演讲,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活动,在生活中完善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今后更好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即大会进入演讲竞选环节。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传承地学院的文化精神,首先由08级学生会主席、09级学生会副主席药晓东同学(本部高年级学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会职责,展现了往届学生会为学院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学生会的职能,组织的特色活动,以及曾获得的荣誉等,并对学生会进一步发展前景做出规划。接下来,选手们有备而来,从容镇定,竞选风格各不相同:如王楠同学慷慨激昂,令人闻之一振;王吉亮同学舒缓深沉,用事实说话;陈传绪同学机智幽默,科研能力出众;赵素婷同学谦逊平和,展现真我风采……大会气氛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其中研究生会主席和学术部部长的竞争十分激烈,竞选者有各有千秋,他们来自不同的大学,带来了不同的工作思路。虽然每个人演讲只有短短三分钟,选手们却清晰展现了自己多姿的大学生活,卓越的个人能力,并且对学生会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候选人的精彩演讲和个人魅力感染了台下的每位同学。

 

演讲结束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由评委投票选举产生。

 

 

                                                     

                                                   

地学院:李翠 李照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