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新生党员大会

  • 日期:2010-09-21
  • 1639

9月14日下午,地学院2010级全体新生党员大会在教学楼阶一、6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张健和吴静老师出席了大会,会议主要围绕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积极改造世界观和评选党总支委员两方面内容展开。总支书记张健教授给全体新生党员做了精彩的报告。

 

张健老师在讲话中强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对于每一个党员来说,都是首要的问题。并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讲到从小学到现在,我们每个人潜移默化地受到学校这个良好大环境的熏陶,从而形成我们现在的积极的世界观。但是世界观不是一蹴而就,一劳永逸的,我们需要根据客观世界不断地去改造和规范自己的主观世界,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世界观。

 

接下来学生党员们认真听取并学习了张健老师给大家阅读的《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共十八条,使同学们时刻提高警惕,防微杜渐。并结合近年来学校出现的违纪问题,对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期望大家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以自身的行动影响并带动其他同学,主动承担起责任和义务,时刻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希望大家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密切关心周围同学,帮助同学消除不良心理,健康快乐地生活。

 

最后采取各班党支部推荐,候选人自我介绍,投票方式从新生党员中产生出一名地学院党总支委员。

 

 

 

                                     地学院:尹凤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