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1班举行中秋联欢

  • 日期:2010-11-02
  • 1618

在9月13日这个中秋前夜,地球科学学院08601班在教学楼205举办了进入研究生阶段的第一次中秋联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名大气所同学汇聚在这里共度中秋。整个联欢会由游戏环节和才艺表演衔接而成,可以说是别开生面的一个大狂欢。

 

个人才艺表演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踊跃参与,使整个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包括开场节目——班长吴成来的一曲闽南语版《爱拼才会赢》、体委刘亚舟声情并茂的美声《三套车》、曾贺情同学的哈萨克斯坦民歌《在银色的月光下》、女生配乐诗朗诵《相信未来》等。每一个同学的才艺表演都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当然,这晚最大的亮点是参与性更强的游戏环节,其中包括踩气球、瞎子过障碍、铁人三项、心心相印以及抢凳子这5 个项目。大家玩出了默契,玩出了笑点,玩出了年轻人的精气神。

 

比如“心心相映”这个猜词游戏。有两名女生短短1分钟就猜对了7个词(名人类),比如:李宇春、普京等。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有一项我们的特色环节——猜气象词汇,由张元春和韩振宇两个同学合作,分别猜出了CISK、平流层、台风、梅雨、季风、雷达这6个专业词汇。

 

最后抢凳子这个游戏是晚上的最高潮。最初10个人上场抢9个凳子,伴着动感音乐,大家绕着椅子转,时走时跑,音乐一停就抢最近的凳子坐下来。这个游戏玩的人紧张,看游戏的人更紧张,特别能调动全场的气氛。游戏里好几次,参赛者不等音乐停下来就会自己吓自己坐凳子上去,甚至还有同学赖着凳子不肯往前走,最好玩的是音乐停下来时大家一呼拉抢凳子抢的特别激烈。总有一人附近没有凳子抢或者两人抢一个凳子上去,这时就看谁更强势挤掉对方了。

 

5个游戏结束后,几个女生还带着全场所有男生(虽然只有16个)跳了一段兔子舞,全场都很HIGH!晚会就在一个又一个高潮中走向尾声,在颁奖音乐响起时,班长和体委分别给得分第一、第二的两组同学颁发了奖品。然后,班长等人还给每人都颁发了今晚的参与奖——4块月饼。

 

最后,正如晚会黑板画上所写,“秋风花影知人意,愿君如月永康平。”祝愿我们601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个同学都永远健康、平安,永远记住这个联欢的夜晚。

    

                         地学院:唐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