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竞选顺利结束

  • 日期:2010-11-02
  • 1386

2008年9月10日教师节当晚7点,地球科学学院在教学楼阶二2教室举行了学生会竞选活动。就在这种紧张的竞争气氛中,同学们仍然没有忘记今天是教师节,竞选同学都表达了对在座老师的祝福,使得现场气氛轻松而又温暖。

 

竞选活动由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健教授老师主持,竞选的主要岗位有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宣传部、采编部、学术部、网络部、女生部、文艺部、生活部、体育部以及秘书长等。

 

竞选活动在一片热闹与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一开始便是竞争最为激励的学生会主席竞选。几位同学各展所长,讲述着自己以前的工作经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和信心,表达了想当学生会主席的愿望。他们的自信与能力让人佩服,而他们各种各样绚丽的PPT展示也将竞选活动带入高潮。其中一位姓史的女同学,配有轻音乐的漂亮的PPT展示和演讲得到了所有老师与同学的热烈掌声。

 

紧接着是诸部门部长的竞选活动,不同于学生会主席的竞选,现在女生开始占据多数了。大家纷纷上台,各抒己见。从每个人的介绍可以看出,大家都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的院校,并在自己的学校里表现突出,具有良好的素质与工作能力。这也使得投票的同学感到选择的困难了。

 

同学们精彩而充满激情的演讲最终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在他们身上,大家看到了一颗颗热忱的心和热血青春的活力。

 

最后,竞选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张健教授发表了一个简短的小结,告诫大家不管以前多么辉煌,都必须虚心向上,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进取,争取更好的表现。

 

至此,地学院学生会竞选活动完美结束。在教师节的夜晚,地学院的学生会开始了一个全新的组合,希望在这个组织在未来一年的日子里能够继承并发扬地学院学生会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本着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将地学院学生会越办越好。

 

地学院副院长章文波教授、各班辅导员、学生主管、各班班长、支书、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参加投票。

 

地学院  詹自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