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前三名循环赛—地学院1:3不敌物理学院

  • 日期:2010-11-02
  • 1430

北京时间10101630,中科院研究生院足球前三名循环赛全面展开,地球科学学院足球队对物理学院足球队,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非常关键,优胜的队将处于积分榜有利的地位。

 

刚开场,地学院队率先发难,第7分钟,对方盯人不紧,6号凌超高高跃起头球射门,但球偏出门柱。第8分钟,10号付华打破僵局,右路摆脱对手右前传中,物理学院队两名球员同时冲向前盯防,埋伏在旁的7号林强及时接球,单刀直入对方禁区,右脚直射大门,10

 

落后的物理学院队马上开始了激烈的反击,攻门四次未果,双方僵持到了第27分钟,对方18号禁区内铲射,11!暂时落后的地学员队及时调整士气,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刚开始,物理学院队便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双方不相上下,17号朱金焕、4号孙丰瑞边防配合默契, 多次拦截对方传球,5号霍东明审视夺势,第50分钟,霍东明拦住对方有力的攻门顺势带球直入对方禁区,打得对方措手不及。物理学院队也不甘示弱,第53分钟,对方传球成功,21!领先的物理学员队乘胜追击,第56分钟,对方又进一球,31!虽然对方领先,但是地学院队表现地更加优异,及时重振士气,7号林强5号霍东明、10号付华进攻更加强劲有力,6号凌超17号朱金焕、29号赵撼霆防守到位。第60分钟,全场比赛结束。

 

虽然地学院队最终13不敌物理学院队,但赛程中地学院队表现的团队精神让人敬佩。此外,3号崔子健,20号黄科,15号薛融辉,8号孙涛,22号汤健, 11号刘刚也为球队做出了贡献。

 

                                     地学院:王秀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