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举办“You and Me”宿舍联谊

  • 日期:2010-11-02
  • 1520

9.25日晚730,在教学楼316迎来了由地学院学生会组织的首场活动——“You and Me”宿舍联谊。活动由女生部主办,学生会主席药晓东和体育部李兆慧任主持人,共吸引了40多位同学参与,他们分别来自大气所、气科院、寒旱所、海洋所、高能所以及地质所等各研究所。

 

联谊活动由趣味自我介绍开场。大家在介绍自己的同时还要说出前几位介绍过了的同学的名字,这考验了同学们的记忆力、注意力,也是一个很好的互相认识的方式。有些名字很有趣,如有个女生叫“温荣”,却被听成了“温柔”,引得男生一片叫好。

 

接着游戏环节也亦智亦趣,有“一只青蛙”接龙游戏,有考验配合的吃苹果游戏,还有很热闹的抢凳子游戏以及集体用报纸做衣服等。活动过程中有些受罚同学的表演也各有各的特色,如寒旱所的同学演唱了一段藏语歌,还有地质所同学唱的《你很毒》(张学友)极富台风,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联谊活动持续到了晚上930,感谢主席药晓东和女生部尹姗和焦娇同学为活动做的一切准备,还要感谢所有参与同学的积极配合,特别是兄弟院系资环学院——寒旱所同学的参与。今晚的活动给同学们互相认识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地学院:唐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