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学生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 撰稿:唐颢苏 摄影:沈韦
  • 日期:2019-03-04
  • 2607

2019年2月28日下午17:00,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简称地学院)学生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园四214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于立业老师、团委书记刘蒙蒙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蒙蒙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汇报了本部门上学期工作情况,并简单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

文艺部部长石育榕表示,上学期学院“2018级新生大联欢”与“一二九”合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这离不开各部门的积极配合,感谢大家的付出。随后,她简单介绍了本学期“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的工作安排。

体育部部长黄智强表示,上学期学院在校级羽毛球赛、校级乒乓球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提出本学期要联合其他部门办好地球一小时夜跑等活动,并将积极准备篮球、排球与足球的校赛。

学术部部长包雨鑫总结了上学期院级辩论赛与研学交流会所取得的成果,并简单介绍了本学期要举办好气象日-气象摄影大赛、百科知识大赛、离校捐书等活动。

生活部部长包一凡总结了上学期开学与期末的两次卫生检查情况,并反思了评分标准的问题。随后,她提出将在本学期开展至少一次卫生检查,并举办宿舍文化节等活动。

宣传部部长沈韦总结了上学期部门运营学院公众号所取得的成果。此外,部门还进行了新生大联欢开场视频拍摄、宣传海报制作等多项工作。随后,他提出要在本学期推出专题推送、举办“学院logo”设计大赛等活动。


 

 

各部门部长汇报工作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言。学生会副主席崔静怡反映了上学期学院活动学生动员不足的问题,并表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生会副主席刘世洋认为虽然本届学生会工作并没有前人可以借鉴,但大家要积极去尝试。学生会主席徐一夫认为需要进一步加强学院间的交流,在办好活动的基础上,要拓宽交流范围。此外,他表示要做好学生会的传承工作,学生会内部也要营造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

 

学生会副主席崔静怡发言


学生会副主席刘世洋发言

 

学生会主席徐一夫发言

最后,于立业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提供支持,希望学生会全体同学本学期再接再厉,共同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开展。

至此,地学院2019年第一次学生会全体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