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地学院602班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 周逸辉
  • 日期:2018-05-08
  • 1368

2018年5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2班党支部于学园4-317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602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阿如哈斯主持。

活动伊始,阿如哈斯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形式为,以十九大学习小组为单位,结合家乡变化,汇报学习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心得。

随后,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汇报学习心得。汪亚、王钰琦、孙畅、赖菊芬、金哲、陆芊芊和宋晨涛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美丽中国”、“坚持和平发展,促进合作共赢”和“坚定文化自信”不同专题,结合家乡变化,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与发展成果,是我们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

会议最后,阿如哈斯同志强调支部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通过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