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无惧,强者无敌 ——观看《红海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 撰稿:王伟 摄影:603-604-605党支部
  • 日期:2018-05-07
  • 1250

2018年5月6日,地学院603-604-605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在教二123观看《红海行动》,以此增强支部成员的党性,同时向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守卫着祖国边疆、守护着祖国安危的人民解放军致敬!

《红海行动》震撼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情节以及中国海军的力量感、责任感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影片用短暂诠释了爱情—女主角佟莉,没有一寸飘逸的长发(标准板寸),没有含情脉脉或打情骂俏,有的是战斗力满格的标准女汉子;用缺憾诠释了完美—壮观中伴着缺点的主角形象,(缺憾)使角色有血有肉,(缺憾)也成就了勇者无畏,强者无敌;用铁汉诠释了柔情—女汉子中带有铁汉的味道,闪耀着人性的光辉;用残酷诠释了岁月静好—没有多少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观看之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红海行动》不仅是一部荡气回肠的爱国主义影片,也是一堂启示支部成员在困难面前如何奋斗的教育课,学习永无止境,只有不忘初心,锤炼党性,步伐坚定,才能为实现新时代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忘战必危是一种姿态,闻战则善是一种心态,百战不殆是一种目标。希望支部每个成员不负使命,勇往直前,用奋斗书写自己的“红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