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班党支部观景台踏春活动

  • 撰稿人:夏亚飞 摄影:杨季华
  • 日期:2018-04-16
  • 1444

2018415日,地学院610党支部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促进班级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同时趁着天气好、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特组织本次观景台春游活动。

早上八点半,所有人在三食堂门口集合并准时出发,同学们迎着朝阳,一路欢声笑语,很快就到了观景台的大门口,支部书记夏亚飞拿出活动申请单交给安保人员然后由安保人员给大家强调安全问题以后,大家便兴高采烈的朝着目的地前进!

很快大家就登上山坡山的观景台,阳光正好,微风徐徐,雁栖湖的风景一览无余。蓝蓝的天、远处的山、眼前的雁栖湖、国科大全景······大家无不被眼前的美景震撼!纷纷开始合影留念。随后,大家在高台下的空地上聊天,玩游戏。

在离开观景台之前,大家积极地收拾地面的垃圾,保证不留下一点垃圾,并将垃圾带到山下扔掉。

此次春游活动,使得大家身心放松,不仅让我们领略了整个雁栖湖的秀丽风景,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带领作用,为以后的工作相处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