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班党支部“学习党性与党纪”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 撰稿人:尹艳君 摄影:尹艳君
  • 日期:2017-10-19
  • 1340

10月15日晚上,610班党支部于学园4-214教室成功召开主题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党性与党纪”,由支部书记夏亚飞主持,参会成员有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同志温习了党性、党纪的主要内容。支部书记指出,党性是我们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和其先进性特征在党员个体身上的集中表现。评价某位党员的党性强不强,就是指这位党员对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理解得够不够深、树立得够不够牢,其言行举止是否具有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特征。党纪,即党的纪律,包括党的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宣传纪律、群众纪律、保密纪律等等,是我们每个党员都必须遵守的政治生活准则和行为规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勤奋好学,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我们还要严守纪律,增强党纪观念,随时随地用党纪法规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

接着,全体党员同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党性、党纪知识有奖问答竞赛。竞赛以抢答的形式进行,竞赛题目有选择题和判断题两种题型。答对的同志会获得由支部提前准备的小礼物一份,如果题目答错,支部书记就会带领大家一起学。通过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对党性、党纪的主要内容及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

会议最后,杨晨梦同志发表感想。他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观念,保持政治上、思想上的纯洁,提高自己的品质和能力,做一个名符其实的中共党员,同时还要自觉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做一名严守纪律的中共党员。

学习党性党纪

杨晨梦发表感想

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