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5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心得分享会

  • 撰稿:马晗 摄影:蔡赟/许滔滔
  • 日期:2017-10-16
  • 1380

    10月8日17时30分,地球科学学院605党支部在教学楼1栋114教室举办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心得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党支部书记王野同志主持。

由于在一周前王野同志就通知支部各位党员在国庆假期期间自主了解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所以本次分享会一开始便直接切入正题,由各位同志轮流起来发言,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首先由蔡赟同志起来发言,他的心得体会是“大抓反腐,小抓党员教育,从小事做起”;然后由宋怡杉同志起来分享了关于她在国庆假期看的《辉煌中国》纪录片,该片记录了中国经济发展的过程,讲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一件件祖国的超级工程,她说起来激动人心;接着是唐清雅、董良、李超、高雅、曲文璋、杜培笑、苗中正、马孜卓等同志轮流起来进行发言,其中李超同志的发言既结合实际,又深刻思考,他谈到“全面深化改革”,除了经济方面的改革,军队、教育、政治等方面也需要改革,而改革意味着创新,我们作为研究生,在创新方面责无旁贷,而不是拾人牙慧,并且谈了党员培养的重要性,这是重要的预防工作,他的心得体会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由王野同志做总结,谈了这五年来的瞩目成就以及面临的问题,并且展望了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设成为小康社会的美好前景。分享会后经大家的讨论后一致同意了由蔡赟提出的关于12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的建议。

至此,本次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心得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