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 撰稿人:尹艳君 摄影:尹艳君
  • 日期:2017-10-09
  • 1230

9月27日下午,610班党支部于学园4-214教室成功召开主题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夏亚飞主持,参会成员为预备党员、正式党员。

首先,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7.26的讲话内容。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的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关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认真学习习近平的讲话,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员以及全国各族人民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为了更深刻地贯彻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员同志需要准确把握五个关键词:一个鲜明主题、两个新、三个牢牢把握、三大攻坚战、四个伟大。

接着,各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有关讲话的学习视频,更加深了大家对讲话的理解。讲话强调,每个党员不仅要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还要增强自己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每个党员都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实践生活、推动学习工作。

会议最后,党员们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激烈地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冯峥峥同志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的系列讲话,把话记在心头,坚定信念,勇于承担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时刻关注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要根据所学知识、理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闫君尧同志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强化“四个自信”与“四个意识”,将讲话的精髓应用到学习生活与实际工作中。

学习讲话

观看学习视频

发表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