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玉泉路校区高年级班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 文:宋倩 图:艾德强
  • 日期:2017-09-28
  • 1184

地学院玉泉路校区高年级班于2017925日下午2:30在科研楼一层会议室进行了班委和支委的换届选举。出席会议的有班主任谭峰奇老师以及高年级全体成员。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选举新一届的班委和支委成员,以便于组织开展今后班级和支部各方面的活动。

竞选环节

此次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高年级班的班主任和班长主持开展。首先由谭峰奇老师做了讲话,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并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肯定。然后由上一届班长艾德强同学进行了述职报告,并对下一届班长的工作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选举正式开始,参加竞选的同学做了简明的自我介绍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竞选演讲结束后,在同学们的监督下志愿者们进行了严谨的唱票和统计,选出了新一届的班委和支委。邵翠法同学担任班长,高雅琪同学担任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分别由徐佳静和宋倩同学担任。

唱票和统计环节

班委和支委的换届选举有利于班级和党支部的发展,让同学们参与到班级活动中来,提高了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使得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配合班级的安排和维护班级的荣誉。此次换届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地学院高年级班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班委和支委也表示将尽职尽责为大家服务,将班级和支部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