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工作方针,加强基层学生党支部建设-------616班党支部首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 撰稿人:贾佳 摄影:高天扬
  • 日期:2017-09-20
  • 1163

为了更好地部署和开展新学期的党支部工作,2017917日晚,地球科学学院616学生党支部于学院四214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党支部会议共有13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贾佳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安排党员联系宿舍相关事宜以及讨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首先由宣传委员鞠慧超同志对党员联系宿舍等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和说明,目的是落实《616支部党员联系宿舍细则》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接着,大家讨论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计划,各抒己见,最终形成了积极而完备的工作安排计划,为以后工作顺利的开展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会议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必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因此确定组织生活会将长期并定期召开,要求同学们不要浮于表面,要真抓实干,真正把会议要旨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本次会议的召开,确立了明确的工作方针,大家群策群力,为党支部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