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班班级会议暨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 马晗
  • 日期:2017-09-13
  • 1266

2017年9月10日晚,605班全体同学于学园4-214教室召开班级会议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其中,班级会议的主题为“入学安全教育”,由班长蔡赟主持,参与会员为全体同学;党员大会的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由支部书记王野主持,参与会员为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班级会议于晚7时开始,班长蔡赟首先提出玩一个小游戏:自我介绍接龙。这个游戏旨在促进同学们互相尽快认识,从而产生班级归属感。游戏过程中很多同学都认真聆听并且用手机记下相关的信息,自我介绍过程中大家也很幽默,金句频出,引得班级同学们阵阵大笑,现场氛围融洽。

接下来班长蔡赟进入本次会议的重点:入学安全教育。他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提醒相应的注意事项:要遵守学校的请假制度、杜绝宿舍夜不归宿现象、警惕传销组织的渗入和各宿舍长需要加强对舍友的关注和沟通等。

随后在休息了几分钟以后,于晚8点相关人员留下来继续参加本支部的第一次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野同志首先对入党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再三提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提出正确信仰的重要性。接着是宣讲关于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身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能够不断改正和弥补不足之处,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期间,支部还进行了“对中国共产党目前的认知与希冀”的话题讨论,魏佳同志等积极参与发言,提出了实干的重要性。

支部党员会议最后经过讨论,决定出了九月的支部活动内容:阅读红色书籍《共产党宣言》并于活动时分享读书报告。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605班班级会议

605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