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班党支部春季学期支部大会

  • 张鑫俊
  • 日期:2017-06-09
  • 1576

201761日下午两点半,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科学学院612班党支部春季学期支部大会(总结会),于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四214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炘妍同志主持,支部成员均参与了此次支部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进行个人总结,大家主要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做了简单的自我评价。会议发言积极,根据大家的发言,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1、个人的错误不能否定党的一切,即一个党员不能代表党这个大组织,但是我们作为党内的一员,要从自身做起;2、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希望自己的一言一行可以影响到别人,为身边的同学做个好榜样;3、随着年龄的增长,责任也随之增大,现在的我们面对什么事情都不要太急功近利,应该向老一辈党员学习,培养自律的品格,担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

第二个环节是党员对于支部活动进行评议阶段,但是为了节省时间,会后每人发一段总结发给组织委员崔心东同志,由他进行整理。

第三环节是投票选优秀党员,每个人可以选3个党员,并当场进行唱票,最后票数最多的一个推选为优秀党员,最后选出来的优秀党员是书记李炘妍同志。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