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11班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胡艺
  • 日期:2017-06-05
  • 140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素质,611班党支部于62日晚7:30召开党员大会,15位党员全部到场。此次大会主要完成党内的党员评议和党支部考核工作,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对党员的评议工作。支部书记将《党员评估表》发给每位党员,上面有会前征求党外群众对党员的意见,在党员大会中反馈给党员。从支部书记开始,每名党员在会中都进行了自我总结,涉及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各个方面,并对群众提出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接着进行党员互评,大会采取评价身边左右两位党员的方式,每位党员会被其他两位党内同志评议,由于对身边的党员有足够的了解,大家彼此都给出了客观的评价和真诚的建议,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

接着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考核并给出意见。为了更好地完成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的评议,党支部书记在大会上对2016-2017年支部工作做了一个简短地总结和回顾,支部党员根据自身参与活动体会对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在此过程中,每位党员都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从活动内容、组织形式、参与人员和活动氛围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为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开了新的思路。

支部大会顺利完成了对党员和党支部的评议工作,整个过程都是在真诚又激烈讨论氛围中进行,每位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都明确了前进方向,激励自己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