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记地学院602班党支部五月组织生活会

  • 作者:沈小岑 摄影:高凯伦
  • 日期:2017-05-27
  • 1612

524日晚7点,地球科学学院602班党支部在学院四214开展了五月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首先对本学期的公益活动内容进行了讨论。包括支教、协助教学楼保洁阿姨工作等。大家集思广益,针对不同方案的可行性提供了自己的见解。最终,决定由组织委员负责具体情况统筹安排。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全体成员针对本学期的表现进行自我批评。多位同志提到这学期由于学习任务较轻,自己的时间相对较多,从而对集体活动比较懈怠,没有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同时,很多同志表示,这学期没有加强党性修养,对党章的学习还不够到位。除了自我批评外,赵寅同志在发言时还提到了孔磊同志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应该向他学习。

最后,支部书记陈亚楠对大家的自我批评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很多大家共同存在的问题,并提到自我批评的目的是为了不断提高自我,加强党性修养。她点名表扬了支部几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志,如参加校足球赛的朱恩达同志,在校足球赛和篮球赛均有突出表现的张冠舜同志,参加院羽毛球赛的易升杰、孔磊同志等。提出大家要向这几位同志学习。

此次会议也是在雁栖湖校区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陈亚楠同志对支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明希望大家在回所后也积极保持与党组织联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美好的展望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