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情深,爱暖国科——地球科学学院610党支部助力青协旧衣回收活动

  • 撰稿:路志通 摄影:李冬丽
  • 日期:2017-05-22
  • 1419

    为响应中国科学院团委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旧衣回收活动,地学院610党支部于2017年5月20日在班级范围内进行了旧衣物回收捐赠。支部各党员宿舍联系人提前通知宿舍成员进行旧衣物的整理与分类,由支部党员统一负责衣物的收取和与青协负责人的交接。本次旧衣回收捐赠活动得到了班级同学的积极配合,共回收上衣25件,裤子15件,鞋子8双。募集所得将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带给山区的孩子,帮助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

    旧衣物回收捐赠使旧衣物有了一个可靠的回收途径,得以物尽其用,可以很好地节省储物空间,同时具有较强的环保意义。班级同学可以零成本的参与公益活动,为山区需要帮助的儿童带去了温暖。虽然本次旧衣回收活动对于帮助山区儿童改善生活来说微不足道,但班级成员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打开了参与公益活动的一扇窗。610党支部将继续关注并支持各类公益活动,组织并鼓励支部成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将温暖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