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班四月组织生活会

  • 张鑫俊
  • 日期:2017-05-08
  • 1506

2017年4月26日下午4点半,地球科学学院612支部于教二227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以“民主评议”为主题,主要对个人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从支部书记开始进行自我批评,然后支部每一个成员都要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与反省,综合一下,大家对自己的批评主要是觉得自己学习态度不够认真、严谨,而且几乎每一位党员都提到自己或多或少患有拖延症,什么事情总是喜欢往后拖,并希望以此改正这些缺点并在生活中督促身边同样有这些坏习惯的同学;接着书记李炘妍交代了有关党章学习的事情,并希望大家能够在私下也是多学习党章;最后支部书记针对大家对自己的自我批评提出了相应的意见。

此次会议,每一个同学的自我批评都很深刻,这种自己起来回答的方式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现场气氛活跃;更重要的是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能够认识到自己的薄弱环节,并希望加以改正,为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支部书记李炘妍首先进行自我批评

学生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