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1支部开展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暨四月份支部大会

  • 撰稿人:洪宇 摄影:徐佳静
  • 日期:2017-04-28
  • 1505

    2017年4月26日下午17点半,地球科学学院601党支部在教2-121召开了支部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暨四月份支部大会。会议主题为“加强党性教育 提高自身修养”,会议由支部书记洪宇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采用“微党课”的形式,结合近期时政热点,洪宇同志从缅怀革命先烈,再述“两弹一星”精神、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和争做网络“清风侠”三个方面进行了会议展开和讲解。

会议第一项内容,结合自己参加“两弹一星”宣讲团的亲身感受和全国第二个航天日,洪宇同志讲解了“两弹一星”元勋们的故事,并勉励与会党员身体力行,自觉承担起建设祖国的责任;结合学院配发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辅导读本,洪宇同志简单的回顾并总结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提要,重点解释了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概括了“四个全面”的主要内容。最后针对近期网络上出现的一些不良现象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对有关意见和看法做了详细记录,号召支部成员明辨是非,坚定立场,争做网络“清风侠”。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过此次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支部成员提升了党员意识,有利于支部党员队伍的长久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