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609班党支部4月学习经验交流会

  • 吴振锋
  • 日期:2017-04-24
  • 1457

2017422日,为了构建更好的支部学习氛围,助力陆续到来的各学科期末备考,地球科学学院609党支部在学园4-214召开了学习经验交流会。

当日630,交流会如期召开。首先由组织委员首先介绍本次交流会的流程,提醒我们不要放松学习的同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最后进入预先安排的小组讨论环节。这讨论环节中,支部成员积极地交换了自己对于学习的心得,并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总结出来。讨论完毕,每个小组根据自己的交流结果,将各自地总结依次表达出来,其他组的支部成员不时会进行互动。每个小组交流完毕后,党支部请来了本班的学习委员给我们传授英语学习的诀窍。英语水平很高的学习委员根据自己的学习经历,给我们提供许多学习英语中的要点和避讳,并给我们推荐了许多英语学习的资源。学习委员发言完毕后,一一解答了同志们在英语学习中的困惑。

交流会最后由支部书记交代了下次支部工作的方向,短暂地对本次交流会总结后宣布本月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