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宿舍联系人交流会

  • 撰稿人:王宇宸 摄影:刘帅奇
  • 日期:2017-03-17
  • 1561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与生活氛围,促进学生共同进步发展,3月14日晚,地学院于教二106教室召开地学院宿舍联系人交流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范虹老师主持召开,16个班级支部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每个宿舍的宿舍联系人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轮流发言,每个班级均推出典型宿舍联系人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舍友们要在学习方面协调合作、相互激励,最终实现共同进步。在生活上,宿舍联系人们分享了各自丰富多彩的寝室活动,比如大家一起打球、夜跑、健身等。很多寝室自行在宿舍内设置放置许多书籍的读书角、有备用药物的医务角、有许多食物的零食角等,值得大家学习。在会议最后,范虹老师做了总结,宿舍联系人要认识四个词:责任、榜样、沟通、关怀,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与学院老师的沟通与交流,还为同学们更好的过好研一生活,促进寝室成员共同生活进步提供了中肯的建议,为地学院的文明及学风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