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党支部召开2017春季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 撰稿人:陈梦 摄影:翟笃林
  • 日期:2017-03-13
  • 1570

201736晚上八点,地球科学学院616党支部在学园四214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首先上学年的工作总结回顾,二是对本科入党申请人能否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讨论,第三是党员宿舍联系人经验交流。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子翰主持,全体党员和五名本科期间入党申请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前,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支部成员集体进行了党章的学习。随后,陈子翰同志对上学期支部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上学期按照党总支要求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但也存在着不足。新的学期,要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反思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改正。

会议第二部分,对五位入党申请人能否确立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讨论。陈子翰同志首先对五位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五位同志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支部全体党员的讨论后,经无记名投票,五位入党申请人全票通过,顺利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会议第三部分是党员宿舍联系人经验交流。在上学期地学院十佳寝室评比中,支部成员所在的六公寓461寝室及四公寓511寝室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两个宿舍的党员联系人陈燚飞和田建慧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荣誉的获得是集体努力的结果,应该积极鼓励大家为宿舍建设努力,作为党员宿舍联系人更应该以身作则,积极关心宿舍卫生,宿舍成员的生活与学习。各宿舍党员联系人都纷纷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分享在工作中的心得。

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进行为支部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集体学习党章

工作回顾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宿舍联系人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