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1党支部春季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

  • 撰稿人:洪宇 摄影人:徐佳静
  • 日期:2017-03-03
  • 1512

201732日星期四下午17点半,地球科学学院601党支部在教2-138召开了春季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主题为“深化组织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支部书记洪宇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及会上即将被讨论是否确定为积极分子的两名两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借用总书记在2017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引用的这八个字,洪宇同志简单的回顾并总结了支部上学期的组织生活,同时对新学期的支部活动也做了详细的安排和传达。针对新学期支部活动具体的时间节点和活动内容方面广泛的征求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对有关意见做了详细记录,同时对支部活动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的第二部分,讨论高雅婧、关啸宇两位入党申请人是否确定为积极分子的问题。首先由支部书记洪宇同志对两位入党申请人进行了简单介绍,对上半年两位积极分子参与支部活动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之后培养联系人分别对两位入党申请人在国科大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紧接着支部成员对两位申请人进行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两位入党申请人全部顺利全票通过顺利确立为积极分子。

随后,会议进行第三部分,宿舍联系人向党支部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对有关经验和问题作了表述,宿舍联系人之间积极学习,相互交流,能够顺利给做好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过新学期工作安排和有关工作的开展,支部成员提升了党员意识。各位党员在思想觉悟上得到了提高与升华,增强了组织的归属感、亲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