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15班党支部内部开展宿舍评比活动

  • 撰稿:邹颖 摄影:闫振军
  • 日期:2017-03-03
  • 1426

2017225615班党支部于学园四214举办宿舍评比活动,由615班党支部书记主持进行该活动。

4-461寝室由阮明明进行讲解,以“温馨之家-我们共同的461”为主题,分别介绍了寝室的环境和寝室成员。4-462寝室由宿舍长雷宇讲解其寝室成员以及寝室获得的荣誉“十佳卫生寝室”二等奖。4-463寝室由任光雪代表发言展示寝室情况,分别展示了其寝室的概况、成员、环境卫生、娱乐生活和未来展望。4-471寝室由郜宇以“4-471的幸福生活”为主题进行展示,分以下四部分进行讲解:我们的生活环境、寝室成员、集体学习共同进步、集体劳动和课余生活。6-451寝室由宿舍长司政亚进行展示其寝室情况,其主题为“三高寝室”进行讲解,对三高进行的解释就是其讲解顺序,首先是高颜值,放送寝室成员证件照;高智商,张贴成员成绩单;高温度,展示其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如图书角,健身瑜伽等以及成员间的温馨有爱的集体生活。6-452寝室由王盈代表进行介绍宿舍生活,主题为“我爱我家6-452”,分为以下几部分进行展示:前言、宿舍成员风采展示、宿舍风采、分享美食以及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寝室成员合照。

展示结束后,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自荐他荐以及投票,最终一致认为6-451寝室较为出彩,日后将代表615班党支部参加学院内的宿舍评比活动。

4-271寝室风采展示

4-461寝室风采展示

6-451寝室风采展示

6-452寝室风采展示

支部成员认真听讲